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标致推出新车e-PARTNER 下一代小型纯电MPV

作者:金瑞 2021-01-27 11:02: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标致推出了下一代小型纯电MPV e-PARTNER,新车定位标致e-EXPERT和标致e-BOXER之间。标致PARTNER主打商用车市场,曾荣获2019国际年度Van奖项,自1996年推出至今已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累计销量200多万辆。

  2018年标致PARTNER完成换代,此次e-PARTNER的推出采用纯电驱动,进一步推动力品牌电气化战略的转型,也进一步加强了标致在欧洲MPV市场的竞争力。

  新车提供两种货箱长度、可选3座或5座版本,有效装载量4.4平方米,有效载荷800公斤,拖曳质量750公斤。车辆内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可调驾驶模式等设计及配置与标致乘用车一脉相承。

 

  据悉,车辆WLTP最大续航里程约为275公里,目前正在审批测试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