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5月正式亮相 雷诺梅甘娜电动版谍照

作者:金瑞 2021-01-24 10:15: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电动车谍照,新车将被命名为Mégane Electric(梅甘娜纯电版),预计将于今年5月正式亮相,并于10月正式开售。

 

  从谍照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雷诺Megane Vision概念车的设计。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预计也将沿用概念车的贯穿式前大灯。参考概念车,新车的前包围两侧设计也非常动感,黄色饰板的加入使其前脸更加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非常动感的轿跑SUV设计风格,黑色的车窗配合黄色的车型,营造出别样的悬浮车顶设计效果。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灯源造型在此前的预告图中我们已经有所认知,辨识度非常高。此外,新车的后包围整体设计同样与前包围相呼应,造型层次感分明,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据悉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10/1800/150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并没有相关图片曝光,据悉该车将采用造型时尚的仪表盘以及拥有存储功能的中控屏,此外内部空间也会非常宽敞。此外,官方还透露该车与日产Ariya一样,也基于CMF-EV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容量为6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约为451km左右,百公里加速在8s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