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闹乌龙”了 广汽蔚来受数字货币事件

作者:金瑞 2020-12-31 23:34: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广汽蔚来发布微博表示,其将接受用数字货币支付购车款,成为中国首家接受数字货币付款的汽车企业。而几个小时后,广汽蔚来再度发声,称在未充分考虑和取得金融监管许可的情况下,就发布成为首家接受数字货币购买的汽车企业,由此引起社会大众的关注,深表歉意。已在内部自查自纠,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事件回顾:

  2020年12月31日,广汽蔚来发布微博表示,其将接受用数字货币支付购车款,成为中国首家接受数字货币付款的汽车企业。而蔚来汽车随后发布微博表示“蔚来不参与此活动”。

  蔚来和广汽蔚来还是有明显区别,广汽蔚来主要提供合创品牌新能源车。

  以数字货币中最为出名的比特币为例,2枚比特币即可购买一台高配的合创007车型(比特币行情实时在变化,笔者查询时,1枚比特币价值29004.68美元,约合189441.13元人民币)。不过数字货币在国内还属于“敏感话题”,广汽蔚来此举也值得大家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