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有望于2021年上旬发布 大众ID.ROOMZZ量产版或成中国专属

作者:金瑞 2020-12-22 22:28: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汽车集团高层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大众ID.ROOMZZ 的量产计划正在推进,目前该车处于中国市场专属模式,未来也有可能在其他市场销售,但是现阶段还在寻找合适的市场。

  大众ID.ROOMZZ量产版,有望于2021年上旬发布,此前该车在国内一直被称为“ID.6”,不过由于大众一直没有给出准确的命名,因此目前还不能确定该车的名字。

  根据今年4月份的消息,上汽大众加快了国内纯电SUV车型的市场布局,安亭新能源工厂下线一款内部代号为Lounge SUVe的纯电动中大型SUV白车身,基本可以确定这款车型为ID.ROOMZZ。

  大众ID. ROOMZZ概念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车长为4915mm,车宽1890mm,车高1760mm,轴距为2965mm,量产的ID. ROOMZZ采用三排座椅布局,最多可提供7个座位。

  仪表台和方向盘采用数字化的玻璃面板,悬浮在驾驶员面前,看起来更有科技感,面板上配有一个5.8英寸显示屏,可显示如自动驾驶模式下的导航指令等相关信息,另外,ID.3上所采用的AR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屏,在ID. ROOMZZ上也有使用。

  大众ID. ROOMZZ搭载两台电机,前轴电机功率达75kW,后轴电机的功率150kW,两台电机的系统输出功率高达225kW。

  通常情况下采用后驱,在必要时ID. ROOMZZ也可实现全时四驱模式行驶,电池容量达82kWh,ID. ROOMZZ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6s,最高时速为180km/h,根据NEDC标准,续航里程达475km,而基于WLTP标准,其续航里程则为45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