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款广汽蔚来007运动版 广州车展探馆

作者:金瑞 2020-11-19 19:25: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在开幕前的探馆期间,我们提前拍摄到了新款广汽蔚来007运动版实车图,据悉,这款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新款广汽蔚来007运动版

  作为广汽蔚来旗下的首款车型,此次广州车展即将亮相的是该车的年度改款车型,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运动版。具体来看,新款广汽蔚来007运动版外观采用了黑色车漆,同时车顶和后视镜等部位采用红色作为搭配,整体运动感更强。

  动力方面,现款广汽蔚来007提供两种版本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04马力,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23km/643km。而关于新车更多的信息,还有待车展上新车正式发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