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马斯克4次新冠检测2次呈阳性 引发热议

作者:金瑞 2020-11-14 12:09: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1月13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推特称:“一些极其虚假的事情正发生在自己身上,今天使用美国抗原检测试剂盒制造商BD的产品,做了4次新冠检测,其中2次测试结果呈阴性,2次测试结果呈阳性。”在相同的测试和同样的采样护士的情况下,检测结果却不尽相同,一时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询问称,“你有感觉到什么症状吗?”马斯克回复称:“典型感冒的症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异常。”此外,马斯克还在评论中提到,他正在接受其他测试,并表示:“我正在从不同的实验室做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大约24小时可以知道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7月份,马斯克在推特上称:“有很多新冠肺炎‘假阳性’弄乱了患病数字,这其中哪怕全美国假阳性率为5%,也会显示出1700万新冠肺炎假病例。”此次马斯克的新冠监测结果是否为“假阳性”,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在疫情面前,每个人是脆弱的,希望这位硅谷“钢铁侠”能够抵御住病毒的侵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