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本田EA6申报图曝光 基于Aion S打造而来

作者:金瑞 2020-11-06 16:00: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图获得了广汽本田EA6的信息。新车是基于广汽新能源Aion S(埃安S)打造而来的全新车型,并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未来该车型的推出,能够进一步丰富更多的消费者对车型的选择,并促进广汽本田品牌销量的增长以及电气化的布局。

  外观方面,新车大部分设计元素来自于广汽新能源Aion S(埃安S),包括较低的车身设计和机舱盖上延伸出来的两道折线,带来了俯冲的视觉感受,封闭式格栅自然不能缺席。不过前大灯组设计不再是T字型,而是回旋镖样式,同样具有辨识度,同时下方雾灯区域为三角形设计,这也是其不同之处。轮圈采用双色涂装,造型也比较动感,轮胎尺寸有215/55 R17 98V和235/45 R18 94V两种规格。

  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0/1880/1530mm,轴距达到了2750mm。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全景天窗、双色车身及车身附件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2601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