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已解散在美国市场的公关部门

作者:金瑞 2020-10-08 20:00: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已经解散了该公司在美国的公关关系部门(PR department),而这一点也得到了特斯拉高管的确认。

  据悉,特斯拉目前已经解散了其在美国总部的全球公共关系团队,目前仅剩下在欧洲以及亚洲市场的公关团队。而特斯拉此前的全球传播主管Keely Sulprizio早已于2019年底离职,而随后该部门的其他工人员也均转到其他部门或离开特斯拉。

  外媒描述称:特斯拉此举或许会让它们成为全球首个主动不愿意与媒体打交道的汽车公司。而与此同时,马斯克本人也时常透露出对于媒体的嗤之以鼻,他曾在推特上抨击了海外媒体虚伪的掩盖事实,甚至对于“亿万富翁”这个称号也表达了不满,这些或许都是他关闭总部全球公共关系团队的原因之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