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保时捷推移动充电方案 10辆车同时充电

作者:金瑞 2020-09-18 15:20:21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为解决车辆充电难题,保时捷推出了一项移动充电解决方案,由一辆拖车搭载2.1兆瓦时的电池系统结构,可同时为10辆电动车充电。

  据悉,保时捷推出此方案的背景在于此前在匈牙利举办的赛道体验活动上,保时捷给客户提供了测试保时捷Taycan的机会,但本地充电基础设施不足以同时应付多辆电动车进行充电。因此,保时捷创建了自己的产品,与德国ads-tec公司合作,生产了7辆搭载专用充电系统及缓冲储电设备的移动式充电拖车。

  拖车上的充电系统搭载2.1兆瓦时的电池,能够同时为10辆Taycan纯电动车充电,充电次数可达30次。

  保时捷方面透露,即使是在零下40度的极端天气里,该充电系统也可正常运转。该方案已在欧洲多地的赛事活动中进行投放,充电操作超过5000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