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保时捷:即将推出帕拉梅拉4S E-hybrid;旅行版Taycan推迟发布

作者:大叶 2020-08-31 11:39: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即将推出的帕拉梅拉4S E-hybrid由双涡轮2.9升V6发动机提供强劲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和帕拉梅拉Turbo一样快。

  中期改款的帕拉梅拉在外观风格上进行了细微的调整,Turbo S和4S E-hybrid将是帕拉梅拉的最强车型,后者是帕拉梅拉首次推出的混合动力版本,这个版本也取代了原有的具有550匹马力的Turbo版本。

  帕拉梅拉4S E-hybrid的动力由2.9升双涡轮V6发动机搭配电动机,可以输出552匹马力和750牛米的扭矩,0到100公里加速仅为3秒,最高时速为300km/h.有了这么强劲的动力输出,混动版的帕拉梅拉比原有的Turbo版本更快,更大的电池组则带来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

  保时捷表示,混动版的帕拉梅拉的电池容量从14.1kWh提升到17.9kWh,提升了约27%,驾驶模式也可以提升车辆的效率。WLTP的纯电续航约为54公里。

  帕拉梅拉4S E-hybrid的配置十分齐全:前排座椅均支持8向电动调节,皮革内饰,12.3英寸中央触摸屏以及全套的主动安全辅助系统。

  保时捷第一款纯电产品Taycan的旅行版车型:Taycan Cross Turismo将延迟至2021年发布,原定的计划是在2020年底推出。

  保时捷CEO Oliver Blume表示:“这不是什么负面的信号,这是我们对产品的推出计划进行了优化。”

  不难估计,新车推迟发布是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这个疫情迫使整个经济市场都要进行相应的调整。除此之外,保时捷表示,市场对于轿车版本Taycan的需求依然强烈。

  Taycan的阵容里包括四个版本:

  Taycan 4S

  Taycan 4S with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Tay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Taycan Turbo S with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可以肯定的是,得益于平台的优势,旅行版的Taycan也将推出很多相近的车型。

  在充满挑战的2020年上半年,保时捷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过4500台Taycan。

  预计到2025年,纯电动车型的销量将占到保时捷总销量的40%,而混合动力的车型再占10%。

  除了Taycan家族之外,保时捷已经开始研发纯电动Macan.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阵容包括刚刚提到的帕拉梅拉4S E-hybrid和卡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