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1款保时捷Taycan Turbo S发布:新增7种颜色

作者:大叶 2020-08-25 16:24: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保时捷Taycan发布还不足一年,去年年底才开始销售,在这么短一段时间之后,保时捷就对这款车型进行了改款,2021款的车型在性能、技术和外观方面都进行了更新。

  首先,如果客户选择的是最强版本的Turbo S,在开启弹射模式的条件下,完成0-200km/h的加速仅需要9.6秒。比2020款的Turbo S提升了0.2秒。

  2021款Taycan Turbo S可以选装彩色的抬头显示,可以显示导航、功率和驾驶员预设的其他内容。

  只要你订制的Taycan选装了自适应空气悬挂,那么这台电动轿车就具备Smartlift的功能,在驾驶员启动车辆之前前轴可以提前拉升,类似于克尔维特C8。除此之外,这个功能在车辆高速行驶的过程中还可以调节底盘高度,以平衡车辆的效率和舒适性。

  升级后的2021款Taycan,还增加了22kW的车载充电器供客户选择,与标配的11kW充电器相比,充电效率提升了一半。保时捷还通过将充电容量限制在220kW来最大程度地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2021款的Taycan均可选装Carbon Sport Desgin的套件,此外还新增海王星蓝、桃红(金属漆)等7种颜色供客户选择。

  保时捷将从今年9月中旬开始接收2021款Taycan的订单,最快在十月中旬就能看到这款新车展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