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东风标致e2008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6.60-18.80万元

原创 作者:电漾 2020-05-21 15:35: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5月20日,基于PSA首创的油电共生CMP多能源模块化平台全球同步开发的全新一代东风标致e2008正式上市,此次全新e2008共推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6.60-18.80万元。

  此次上市采用了新潮的网络直播形式,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葛林德在线致辞并揭晓最终售价。葛林德表示:“全新一代2008是标致品牌全球同步开发同步上市的精品SUV,基于CMP平台最新的技术和理念,全新一代2008成为全球首个油电共生车型,它还拥有标致品牌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并搭载了第三代3D 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将为中国年轻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外观与燃油版如出一撤 “ 狮爪”尾灯前卫时尚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标致e200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纯电版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了一致,车头造型十分宽厚,大灯组内部为竖置LED灯带,配合两侧的LED日行灯勾勒出“獠牙”的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充电接口的位置以及样式也与燃油加注口并无二致。熏黑色大灯、平直的线条让整台车看上去非常运动,双色车身也为整台车增加了时尚感。e2008与燃油版车型的区别主要体现在车尾标识的不同。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车身侧面,锋刃切割立体身线赋予车身立体雕塑质感,熏黑的前后尾灯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加前卫。“三角形”立体身线也将成为汽车行业量产车中为数不多具备3D立体身线的车型。全新一代2008还搭载悬浮式黑钻车顶和同级领先的18寸锋行双色轮毂,视觉效果足够出色。

         i-Cockpit唯我座舱 大胆前卫
 

  全新一代标致e2008使用了第三代3D i-Cockpit唯我座舱,并且成功斩获了2020年红点设计大奖。标致e2008内饰设计层次分明且包裹感极强,做工以及用料与同级相比也均属上乘。小尺寸方向盘颇为吸引眼球,握持手感极佳,此外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也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感。东风标致e2008搭载的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带来极高的科技感,提升了人机交互效率,保证了实用性。

         全新一代标致e2008拥有同级唯一采用钢琴式按键具备法系车的驾驶质感,轻松完成对车辆核心功能的直接控制,将现代科技感与复古机械感创意融合,在更小幅度的操控跃动中,让驾趣随心。

         全球同步开发 多能源模块化平台打造
 

  全新一代标致e2008基于PSA集团最新的CMP平台打造,完美兼容燃油车以及纯电车型的开发。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 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e2008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60N·m。采用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50kWh,新车NEDC续航里程为360km。直流模式下,车辆支持最高100kW的充电功率,30分钟内可以将电量从0%充至80%。

  目前从各大合资厂商推出的纯电产品来看,2020年中期上市的产品续航普遍维持在400公里左右,而标致e2008NEDC综合工况续航360公里并不算出类拔萃,仅能应付日常城市出行。除去品牌溢价之外,标致e2008相比自主品牌的纯电产品的优势在于其在欧洲拥有较好的销量与口碑,同时它又相比丰田本田推出的纯电SUV在性价比方面更为划算,这给追求合资品牌的一部分消费者又多个新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