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48V轻混系统 大众新能源第八代高尔夫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作者:木子 2019-06-26 09:38: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26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海外媒体获取一组大众新能源全新第八代高尔夫的最新轻度伪装谍照。据悉第八代高尔夫将会在发动机及安全方面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将提供48V轻混合动力系统,并带有发动机闭缸技术。此外内饰方面也将进行全面革新,采用全新双显示屏设计,并且是全系标配,新一代高尔夫将于明年6月开始投产,明年第四季度在欧洲上市。

  外观方面,通过轻度伪装谍照可以看出全新第八代高尔夫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大灯组变得细长而犀利,并与窄条幅式格栅相连,导风口的造型设计很有力量感,虽然雾灯部分有伪装遮挡,但是可以看出整体设计激进凶狠。

  车尾部分,两侧尾灯组采用了与前大灯相同的设计手法,相比现款车型的尾灯更为修长犀利。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0T发动机及1.5T发动机,两款排量均有高/低功率版本,1.0T高/低功率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千瓦)和95马力(70千瓦),1.5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1.4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1千瓦)和130马力(96千瓦)。此外,全新第八代高尔夫或将推出带有闭缸技术的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车型,而高尔夫GTI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的高尔夫R版本最大功率将会高达400马力(294千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