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领克计划到2020推10款新产品 三平台覆盖全系列

作者:青叶 2019-04-28 08:48: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领克研究院副院长朱凌博士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年,领克将基于CMA、SPA以及PMA等平台架构设计研发从小型车到大型车的全系列产品,并计划到2020年在中国市场推出10款全新产品。

  领克汽车旗下01、02以及03均基于CMA架构打造,该架构可满足A0级(小型车)到B级(中型车)以及传统燃油和新能源车型的开发需求。据了解,全新的SPA架构下第一款车将在一年多时间内推出,并且有几款车在同步开发。

  据悉,PMA纯电动架构将为领克品牌衍生多种级别的跨界SUV及轿跑车,首款车型是一款中型跨界SUV,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而第二款产品则是小型跨界SUV,续航里程约为450km。在未来,领克品牌的PMA纯电动车型还将销往美国和欧洲。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