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本月推送新系统 改进悬架舒适性

作者:秀秀 2020-04-21 16:57: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蔚来将于四月底向老款ES8以及ES6推送最新版本车机系统,该系统代号为NIO OS 2.6.0。据了解,目前刚刚开始交付的2020款ES8已经搭载了这套系统。

 

  图片来自:电车校长

  我们从官方获悉,新版车机系统其中一项核心升级是为老款ES8以及ES6车型提升悬架的舒适性,至于怎么提升,目前官方还未给出明确的说法。从曝光的系统升级界面来看,新系统容量为2.4GB,需要升级的时间达到了2小时13分钟,相比以往升级需要耗费较长的时间,我们推测还有多项升级将会包含在本版本车机系统中。

  从蔚来官方曝光的系统版本更新时间表来看,未来的车机系统还将依次实现SAPA with Fusion(视觉融合自动泊车系统)以及 NOP(自动辅助导航驾驶)功能。关于蔚来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