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集团旗下整车企业陆续复产,1月新能源销量增长53%

作者:电漾 2020-02-19 15:13: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广汽集团宣布,继 2 月 10 日复工后,2 月 17 日,广汽集团旗下整车企业在广州的工厂也陆续复产。此前,2 月 10-14 日期间,各企业均采取柔性办公的方式,部分回司办公,部分在家办公,其中生产部门陆续安排部分人员进行设备维护和保养。2 月 17 日,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广汽新能源、广汽菲克广州工厂正式复产。

  此外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广汽三菱、广汽菲克长沙工厂也将在条件具备时尽快恢复生产。


        广汽传祺 1月销量 35688台
 

  广汽传祺日前公布了 1 月销售数据,2020 年 1 月,广汽传祺销量共计 35688 台,同比增长 5.3%,其中第二代传祺 GS4 销量达 1.67 万台,环比增长 27.93%。

  此外广汽传祺还宣布,即日起,购买传祺全系车型,将免费升级滤芯技术,该项技术预计 3 月 1 日起陆续搭载在全系车型上,赋予旗下全部车型 N95 级别的病毒防护能力,令车内成为堪比家的安全 " 生态空间 "。

  广汽新能源1月销量增长53%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发布最新产销数据,今年1月汽车产销降幅明显。其中新能源乘用车产销预计完成3.5万辆和3.9万辆,同比分别下降56.3%和54.5%。但广汽新能源反而逆势上涨,在1月再传捷报,当月累计销售共3003辆,同比猛增53%,其中Aion S车型的销量达到了2362台。

  广汽丰田 1 月销量 67980 台

  广汽丰田日前发布了 1 月销量数据,广汽丰田 1 月实现终端销量 67,980 台,同比去年同期增长 1.6%。雷凌家族 1 月销量增长 11%,C-HR 销量增长 33%,致炫单月销量创新高。

  此外,根据各地政府部门复工指引,在保障员工和客户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广汽丰田部分销售店陆续恢复营业。同时,广汽丰田联合销售店推出线上 + 线下全场景购车、用车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心体验。此外,广汽丰田取消对经销店 1-2 月的销量目标考核,直接给予销售补贴,协力在非常时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