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颜值高性能强 海马8S插电混动版明年二季度上市

作者:金水 2019-12-23 09:35: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在政策上的鼓励,无论轿车市场还是SUV市场,在产品上都逐渐的丰富了新能源这个选择,比如推出混动版HEV或者插电混动版PHEV车型来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也能够为车企本身带来更低的油耗。正如海马汽车这几年在国内市场努力寻找存在感,在推出海马8S获得小有成绩之后,海马8S马上就要推出插电混动版了,并且新车纯电动模式下预计拥有80公里的续航,这在插电混动车型中算是较大的续航的车型了。

  和其他插电混动车型一样,未来海马8S插电混动车型在外观造型上和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大差异,但在车身细节铭牌上会有一些新能能源车型的标注,以区分和燃油版车型的不同。海马8S在新车造型上却是一改海马以前的设计风格,在海马8S上看到了更加年轻化的元素,比如近些年就行的分体式大灯,大尺寸的进气中网。

  其实很多人在意分体式大灯在夜晚的道路能够照的更清晰,其实这一点完全不用担心,作为SUV车型,即便大灯这样的高度也几乎和传统的轿车大灯高度差不多,所以大灯路面的照射完全不用担心,当LED光源的灯组点亮之后辨识度还是极高的。

  而车身尺寸更不会因为插电混动的加入而改变什么,绝大多数和燃油车型保持一致,预计海马8S插电混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为2700mm。另外海马8S插电混动版可能会采用全新样式的轮毂,毕竟燃油版车型加速为7.8秒,插电混动应该会比这个速度更快,很有可能采用样式更加运动的轮毂。

  内饰应该是改变最小的地方,除了仪表盘会采用新能源式的,其他地方应该都会保持燃油车型的设计,另外还会加入一个“EV模式”的按键,能够进行纯电动行驶。未来海马8S插电混动版车型应该会标配两块液晶显示屏,能够提升新车的科技感和高级感。

  动力方面,应该是这款车最大的改变,作为插电混动车型,顾名思义,除了拥有发动机之外,新车还会配备一组电池和电动机,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让这台车的加速会更上一层楼,燃油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7.8秒,这在同级别SUV中算是非常迅猛的了,有了电动机的加持,未来海马8S插电混动版车型会拥有更快的加速,作为一台SUV车型,拥有钢炮版的加速,会为整车带来更好的操控乐趣。除此之外,有报道称,和PHEV车型同时亮相的还有HEV车型,届时,海马8S家族基本对市场需求度进行了全面覆盖。

  未来,海马8S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会同比亚迪宋Pro新能源长安CS75 PHEV荣威RX5新能源等车型进行竞争,相比上述三款车,海马8S插电混动版车型应该在售价上更具优势,从燃油版车型的定价来看,海马8S插电混动版车型要想占据自己的市场,必须要通过性价比来赢得消费者,毕竟作为一款晚辈车型,无论品牌影响力还是市场关注度,都不及上述三款车有优势,但正是这样的劣势,也会让海马8S插电混动版车型定价会有更多的惊喜,往往惊喜会带来不一样的收获。

  总结:作为海马汽车革新时代的产品,海马8S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如今的海马,需要踏实做更好的产品,打造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当下需要的是站稳脚跟,而不是急于销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