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兴机场凤凰展翅!奥能电源助力又一世界级工程

作者:田禾 2019-09-27 07:32: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9月27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9月25日,在历时4年多的建设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为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山海经》有云:“凤凰,见则天下安宁”。寓意“凤凰展翅”大兴机场,与首都机场刚好形成了“龙凤呈祥”的双枢纽的格局。

  让人们得以见识到了现实版的“凤凰展翅”,再次吸引世界目光,注目她的优雅起飞。

  大兴机场作为一个大型国际航空枢纽,应用了大量新技术和新工艺,用许多“中国技术”创造了许多“第一”。奥能电源作为大兴机场110KV输变电及供电保障中心工程一体化电源设备的重要承建企业之一,奥能电源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力保障机场输变电电站的建设和如期顺利交付!

  奥能电源率先推出变电站智能化电源解决方案,填补国内空白和引领产业趋势的新产品,实现数字化变电站进行网络化管理,系统全参数在线检测功能和实现无人值守变电站。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凤凰展翅,翱翔于天际!从这里出发,飞向未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