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奥能电源:着眼生态链,布局全球新能源

作者:木铭 2017-08-25 09:02: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8月23日,由新能源汽车产业网、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和振威展览联合主办,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协办的第九届上海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上海召开。本届展会展品涵盖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电池及相关配套产品,展出规模空前。

  这是充电设备行业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也是新能源技术发展的风向标,杭州奥能电源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能电源”)凭借多款优质产品、行业领先的充电桩技术以及智能化的柔性控制系统等亮点。多维度深层次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及细分领域行业发展趋势及商业模式,成为众多媒体和观众瞩目的焦点,展位前熙来攘往、人满为患。

(营销中心沈总接受央视媒体现场采访)

  近来,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等30多个城市相继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政府补贴重点从车辆购置与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转向对运营与使用侧进行补贴。新能源产业恰逢飞速发展的大风口。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圈,加速新能源汽车与充电基础设施企业的双轮驱动,是促使企业抢占未来产业竞争制高点的战略举措。

  此次展会,奥能电源的充电产品,从车厂前装的自冷1.5KWDC/DC、6.6KW风冷AC/DC、6.6KW液冷AC/DC,到可满足电动自行车、电动叉车、乘用车、客车、卡车等各类型新能源车辆充电需求的交流慢充、直流快充、柔性直流充电群,完整的充电设备产品线令来访媒体与客户叹为观止。其中,交流桩覆盖从单相3.5KW、7KW到三相84KW功率范围;直流快充产品,小到移动式15KW/30KW直流充电机,大到480KW的柔性直流充电群,安装方式有壁挂式、立式与移动式等,各类型产品一应俱全。除了功率范围广这一优势外,奥能电源的充电桩产品还覆盖了CHAdeMO(日标), CCS1(美标) & CCS2(欧标), GB/T(国标)等不同标准,更有产品可同时适用多种标准,为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奥能电源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面对当前国内市场趋势,多维度深层次剖析新能源汽车产业及细分领域行业发展趋势及商业运营模式在产业链的延伸。首先,奥能电源在充电设备产业链上做更多的延伸,从传统的新能源汽车延伸至电动自行车及共享电单车领域。奥能电源与诸多共享电单车企业战略合作,布局分布式、集中式充换电站;其次是奥能电源的全球化的视野与布局,欧洲,北美、南美、非洲、东南亚市场已顺势启动。

  在充电桩技术研究领域,奥能电源始终保持着相当的领先优势。在展会现场,奥能所展出的一项非常有代表的技术——多端柔性直流充电群技术,就是最好的证明。这是以柔性匹配与均衡控制技术为核心的新一代直流充电技术,采用该技术充电时,可根据车辆的BMS数据,辨别车辆特性、剩余电量等信息,自动选择最适合该车辆的充电曲线,实现电流、电压的更适宜匹配。“这项技术在充电期间所采用的最优充电曲线技术既节能又保护电池,可以有效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营销总监沈锟洋说。

  新能源产业的逐步发展必然伴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市场的完善,作为新能源产业中的重要一环,充电桩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及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将为整个产业带来更多生机。如果说一个人想要获得成功,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那么对于企业来说,它们所对应的就是技术、品质及远景规划,而这三样对于奥能电源来说已经完全具备,因此,相信奥能电源一定可以助力我国的充电设施行业乃至新能源领域实现巨大的飞跃,成为一个全新时代真正的领航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