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关于IGBT上市,集团尚无信息披露

作者:金水 2019-09-26 09:50: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9月26日消息,根据此前媒体披露,比亚迪考虑让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业务(IGBT)进行IPO。对此比亚迪汽车回复:“集团目前尚无相关信息披露”。

  IGBT(Insulated Gate Bipolar Transistor),中文名为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被称为电力电子的“CPU”,是能源变换与传输的核心器件,在家用电器、工业、交通、电网等领域有重要作用。

  关于IGBT业务,比亚迪第六事业部兼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陈刚表示,“当初,我们做IGBT,是因为行业里没有标准、也没有合适的器件,所以自己的团队搭建了这样的平台,以前是自给自足,现在是一个开放型平台,比亚迪的IGBT器件秉持开放心态,对外界的汽车厂商保持沟通和交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