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NEDC续航510km 广汽丰田iA5将9月5日上市

作者:蔚蓝 2019-09-05 09:37: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其首款量产纯电动轿车广汽丰田iA5将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中上市。从之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外形基本与广汽新能源Aion S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广汽丰田iA5同样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的驱动电机,储能装置为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和高续航版本Aion.S的续航里程相同,为510km。

  新车整个前脸的设计元素相比Aion S也是较为简洁,整车给人的高级感和精致感都不如Aion S来的强烈,更像是一款低配版本的Aion S。

  车身尺寸方面,iA5的长宽高分别为4792/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相比于Aion S来说iA5变长了2.4cm宽了1厘米,其他方面保持相同。

  有关广汽丰田iA5的具体配置未知,但从申报消息可知,新车可选装无天窗版本,进一步降低入手门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最大扭矩300N·m,与Aion S在数据上一致。储能装置上,新车采用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动力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70Wh/kg,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1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