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增GT与PHEV车型 长城WEY VV7家族成都车展上市

作者:金水 2019-08-21 16:09: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长城汽车官方日前宣布,在即将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2020款 WEY VV7家族的四款新车将正式上市,其中包括2020年款 WEY VV7、轿跑 SUV——WEY VV7 GT,以及两款车型对应的插电混动版本 WEY VV7 PHEV和 WEY VV7 GT PHEV,这是 WEY品牌继 P8后再次推出新能源车型。

  WEY VV7 GT PHEV

  从左至右:VV7、VV7 PHEV、VV7 GT、VV7 GT PHEV官方透露,2020款 WEY VV7将会在智能、豪华和安全方面进行40项配置新增或配置升级,包括自适应激光大灯、智能泊车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12.3寸触屏等。

  VV7 PHEV申报图VV7 GT是一款基于 VV7打造的轿跑 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74/1931/1672mm,轴距为2950mm。新车在前保险杠底部增加有黑色前唇,同时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据悉,厂家对 VV7 GT的动力和底盘都进行了运动化调校,预计其驾驶感受会比标准版的 VV7更富运动感。

  VV7 GT PHEV申报图

  根据前期公布的“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显示,VV7 PHEV和 VV7 GT PHEV将使用2.0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2kW,纯电续航里程7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