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2020年推出 大众ID. CROZZ谍照曝光

作者:青叶 2019-07-30 16:56: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30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旗下ID.系列的另一款车型ID. CROZZ的谍照,新车定位在一款纯电动SUV车型,配备了和ID.3类似的前大灯造型,同时还具有掀背车的后车尾。据悉,新车将会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采用较重伪装,但我们仍可以看到部分细节。新车进气格栅采用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设计,可以降低风阻,提升续航里程。大灯组预计将采用LED光源,日行灯也氛围上下灯带设计,造型比较时尚。

  车侧是两厢造型,但车身高度更高,这也会对其车内空间有着一定的帮助。轮圈采用熏黑设计,并且尺寸不大,但这仅是试装车,所以量产后还将会改进。此外,我们还观察到,该车配备了全景天窗。

  车尾尾灯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并且加入了熏黑设计。但尾灯位置较高,这也导致后车窗较窄,所以车内后视镜的视野预计会表现一般。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MEB平台搭载,搭载前后共两个电动机,实现四轮驱动。ID.3电动机综合功率将超过224千瓦,超过目前高尔夫R的发动机参数,将会是一台小钢炮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50千瓦快充,充到80%电量可控制在30分钟内,新车综合续航为310英里(5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