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 名爵eHS PHEV申报图曝光

作者:木子 2019-07-16 14:15: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7月16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有媒体曝光出名爵eHS 50T的无伪装谍照。据悉,新车将与名爵eMG6 50T版本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该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来看,名爵eHS 50T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在6秒左右。该车将于2019年下半年上市。

  新车除了车尾的“eHS”标识外,前中网还可选装6种不同样式的“e”标识,外观其它方面与燃油版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变化。此外名爵HS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前雾灯装饰圈、前中网、前包围下护板、车门下装饰条均有两种样式可供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车身数据比起紧凑型SUV的标杆RAV4也不落下风,况且轴距上比起RAV4的2660mm还有一定优势。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不同造型的头灯组、全景影像、不同造型的轮圈(轮胎规格为215/60R17和235/50R18)、驻车雷达等配置供消费者选装。

  动力方面,名爵eHS 50T将搭载名爵eMG6 50T相同的动力总成,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的1.5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驱动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05马力,综合最大扭矩为480牛·米。与这套动力系统相匹配的是一台10速EDU电驱变速箱。电池组将采用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但电池组容量、纯电续航里程并未公布。更多新车信息,新能源汽车网将继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