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Model S/X新款推出 续航提高/充电加快

作者:夕颜 2019-05-24 11:12: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5月24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新款特斯拉Model S/X已经正式推出,新车续航、加速性能均有了相应的提高。目前,官方还推出四项优惠措施。
 

  款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搭载了全新的电驱动系统,该系统中引入了永磁同步电机、碳化硅电子元件且改良了系统的润滑、冷却、轴承和车轮的设计,从而将整车的能量效率提升到了93%以上,在电池容量不变的前提下,续航里程显著提升。和老款相比,Model S的续航里程最高增涨达81km,而Model X最高提升为43km。

  在性能方面,新款特斯拉Model S/X在0-100km/h加速时间上均有所提升。不仅如此,新款车型均可选装“狂暴模式”,费用为 3.5 万元,百公里加速更快。

  具体来看,新款Model S的长续航版从4.3秒提升到了3.8秒,而高性能版依然为3.2秒,狂暴模式下,加速成绩提升到2.56秒。Model X的0-100km/h加速时间长续航版从4.9秒提升到4.6秒,而高性能版从3.7秒提升到3.6秒,狂暴模式下,成绩为2.88秒。

  除此之外,新款特斯拉Model S/X在充电速度上也坐了响应的提升,官方表示新车将会兼容特斯拉第三代超级快充桩。在特斯拉第二代超充桩上充电公里可以达到 145k W,在第三代超充桩上可以达到 200kW。不仅如此,新车在悬架上做了相应的升级改善,采用了全新研发的自适应空气悬架,该悬架能够根据路况以及驾驶员的控制调节软硬以及高低,进一步提升了驾乘感受。

  另外,特斯拉还推出了4项新的优惠政策:

  1:在2019年6月30日之前下订并提车新款Model S/X的车主,将同时享受标准贷款利率及价值16000元的保险补贴;购买老款Model S/X现车的车主,将赠送终身免费超级充电(转售即失效),并享12期0利率,24期和36期低利率的金融服务。

  2:所有特斯拉车型的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功能售前和售后升级价格将统一调整至人民币56000元。

  3:推荐好友购买特斯拉车辆时,双方将各自获得7500公里的免费超级充电额度。5月28日(美国时间)起,该奖励额度将恢复至1500公里。

  4:2019年5月31日前下订,并于2019年6月30日24时前提车的Model 3(不包含标准续航升级版)车主,将能免费获得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功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