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继女神版上线后 欧拉R1还将新增青春版车型

作者:木子 2019-05-14 10:14: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5月11日,在第十一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长城汽车副总裁、欧拉品牌总经理宁述勇宣布,欧拉R1还将新增青春版车型。预计青春版将专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打造,具体发布时间暂时未知。据悉,长城汽车在不久前刚推出了专为女性打造的欧拉R1女神版车型,新产品的具体发布时间未知。

  欧拉R1

  欧拉R1定位于一款A00级微型电动车,车内采用2+2的座椅布局。外观方面,欧拉R1基本延续了其概念车的造型设计,整体风格复古、圆润、可爱。前脸采用全封闭式格栅,其充电口位于车头中网中央。左右两侧的圆形头灯造型独特,极具辨识度。

  欧拉R1女神版

  之前上线的欧拉R1女神版加入了更多女性车主喜欢的配置,并且新增“草莓红纯色”以及“珊瑚橙套白”两种新配色,车身颜色清新亮丽,力求赢得女性的喜爱。顾名思义,青春版车型主要面向青年消费群体,应该会带来一些颜色、配置等方面个性化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