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BMA架构下首款插混SUV 吉利缤越PHEV官图曝光

作者:木子 2019-05-06 09:06: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吉利在推出缤越车型之后,为丰富新能源产品线,首款BMA架构下插电混动SUV缤越PHEV应运而生,新车将采用1.5T+7DCT+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是吉利极具辨识度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采用家族化的“水波涟漪”回文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全熏黑设计并搭载吉利的全黑Logo,在中网底沿采用镀铬条装饰,两侧一直延伸至大灯下沿与大灯融为一体,两侧大灯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并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下方散热孔和两侧进气风口内部采用熏黑横条设计,并集成横条状LED雾灯,整个前脸集时尚与年轻于一体。

  内饰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也保持了相同的风格,不过新车换装了更具科技感的电子挡把。配置方面,车辆配有ICC智能领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EB-P行人识别与保护功能、LKA车道保持辅助和SLIF交通限速标识识别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包含1.5T发动机在内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D发动机可输出130kW的最高功率和255Nm的最大扭矩,系统总输出功率可达190kW,最大扭矩达415Nm。车辆还配备了电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拥有超过60km的纯电续航能力,在功率为6.6kW的充电桩支持下,仅需1.5小时即可完成快充,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9s,每百公里燃油消耗量仅为1.4L。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