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明年陆续推全新混动车 奔驰AMG向电动化迈进

作者:木子 2019-04-29 16:21: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环保政策的日益推进,全球汽车市场加速了向电气化发展的进程。在这种市场环境的推动下,AMG高性能车型也将进入低排放时代。奔驰AMG董事会主席Tobias Moers日前表示,他们正致力于AMG车型专属的电池及系统等研发工作,2021年将为用户带来更多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型,而到2025年新能源领域的市场份额将远超其他领域。



  目前梅赛德斯-AMG产品线中已有CLS、E级(轿跑版/敞篷版)、GT车型采用混合动技术,均搭载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5kW,峰值扭矩为520Nm,EQ Boost电机可额外提供最大功率为15kW,峰值扭矩为250Nm的动力输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