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手机上调整爱车性能参数? 现代汽车开发电动车性能控制技术

作者:木子 2019-04-29 09:33: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为让电动车用户可通过智能移动终端应用程序定制自己车辆的性能参数,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为其电动汽车开发了智能手机性能控制技术。

  这项技术全称为“智能手机-电动汽车配对性能调整技术”,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就能定制自己的汽车功能。在目前阶段,该技术允许车主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调整车辆七项主要功能:包括车辆启动、电动机最大扭矩输出、动力响应性、加速和减速能力、制动能量回收力度、最高车速限制和空调占用的能量。

  现代汽车表示,该项技术未来可以应用到任何一款电动车当中,不过可能会率先应用在现代和起亚车辆上。同时未来在租赁或汽车共享方案中这项技术也能得到使用。

  而现代汽车的研究人员JeongSoo Eo表示:

  “由于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44款环保车型,其中包括23款电动汽车,我们看到了非燃烧型汽车固有的技术和服务潜力。”

  “通过开发这类颠覆传统的移动技术,我们将继续努力改善电动汽车的用户体验,使其符合个人喜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