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科士达与宁德时代成立储能合资公司

作者:木铭 2019-04-09 10:01: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9年4月3日,科士达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9,800万元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合资设立宁德时代科士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开发、生产及销售储能系统PCS、特殊储能PACK、充电桩及“光储充”一体化相关产品,科士达、宁德时代将分别持有该合资公司49%、51%的股权。

  2019年4月2日,公司与宁德时代签署了《宁德时代科士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资经营合同》(以下简称“合资经营合同”),以期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以共同设立合资公司,生产、制造、销售在质量和价格等方面具有综合市场竞争力的与储能、充电桩及“光储充”一体化相关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以盈利与可持续发展为其长期目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