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IEEVChina 2018|众泰汽车解伟:主动改变拥抱未来

2018-10-23 10:38: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0月18-21日,2018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IEEVChina 2018)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期间,众泰汽车携T300EV、E200Pro、Z500EVPro等几款明星车型重磅登场,据新能源汽车网此前报道,众泰Z500EVPro定位为一款紧凑级纯电动轿车,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330km,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40km。

  “2018共享出行与交通新生态论坛”于10月20日举行,论坛期间,众泰新能源常务副总兼营销中心总经理解伟先生发表了“主动改变拥抱未来”的精彩演讲。解总介绍了共享出行的强大力量,在市场规模呈爆发性增长的前提下,共享出行产业格局逐渐出现并完善,加之国家的大力支持,及新能源汽车本身的优势,促使共享出行带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可持续发展。

  这方面,众泰新能源作为先行者,做了行业领创的有益探索,开创了“三先模式”:让一辆车先跑起来,让一批人先用起来,让一座城市先完善起来。

  开创了“六个第一”:中国第一个获得纯电动乘用车领域发明专利的整车企业,中国第一个获得纯电动乘用车国家生产许可的整车企业,中国第一个实现纯电动车批量试运营的整车企业,中国第一辆正式挂牌上路的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中国第一个正向开发的纯电动汽车平台,中国第一个实现对个人销售纯电动汽车的整车企业。

  

  此外,众泰新能源还与福特合资,共同布局智能出行;众泰E200Pro作为分时租赁的绝佳代表,对规模效应进行全面布局;Z500EVPro为网约车行业而生;牵手斑马快跑,加速“智慧出行”等。 

  作为纯电动汽车领创者,众泰新能源不断向前夯实步伐,“众泰速度”,行业领先。自2009年起,众泰新能源每年都会推出1~2款纯电动车型,目前拥有众泰T300EV、众泰E200Pro等车型;推出众车纷享APP,是闲时共享的前沿探索;将组建一家致力于为网约车运营商和网约车司机提供智能、定制化的纯电动车解决方案的公司,助力中国网约车市的快速发展等。未来,众泰新能源将会为共享出行与交通新生态做出更多的贡献。

  在主题沙龙环节——共享出行的当下与未来,与会专家与高管们对共享出行何以成为出行产业爆点,及分时租赁的共享出行形式的痛点和击破方法等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共享经济作为新的商业模式,势必对未来带来极大的改变与影响,众泰新能源始终关注行业发展与需求,走在创新和变革的前沿,致力于为造福社会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