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每周E车——帝豪GSe

2018-09-18 10:33: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收购沃尔沃之后,吉利推出的车型越来越被人们看好,无论在动力还是外观上都稳定进步,以至于销量也节节攀升。帝豪GS的表现就相当令人满意,上市以来每月销量都稳定在万台以上。在帝豪GS的基础上打造出的帝豪GSe于6月9日上市,“电动化”后的表现超出预期,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靠谱的车型。

  外观方面

  帝豪GSe基于帝豪GS汽油版车型打造,但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在刹车盘前设计了通风口,而且采用了回字形纹路来突出吉利家族“涟漪式”设计语言;两侧熏黑头灯组内部配备鹰眼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带,下方保险杠进行重新设计,两侧黑色通风孔搭配底部哑光银色饰条,极具设计感。外后视镜集成有LED转向灯,顶配车型还配备全景影像系统。

  车身侧面与汽油版车型相同,在前车门有EV400的标识。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借鉴家族豹跃式车身设计灵感,整体线条如行云流水,能有效减少风阻,增加视觉美感。另外,右侧前翼子板也增加了慢充接口,这个接口可用放电枪输出220v电源,以满足一定的户外用电需求。快充接口在左后翼子板后。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帝豪GSe采用的是18寸双色双五幅铝合金轮毂,造型观感上佳。

  帝豪GSe车尾采用全新设计,线条舒缓富有张力,车顶扰流板内嵌高位刹车灯,搭配圆润的尾灯,显得年轻动感,保险杠两侧嵌入哑光装饰,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后保险杠位置采用黑色PP材质,并加入导流槽的设计,为其增添了运动感。帝豪GSe的尾标也突出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另外,车型还提供冰晶白、琥珀金、琉璃橙、宝石蓝、马尔斯红共五款颜色供选择,配色更显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

  帝豪GSe采用了与汽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这也是吉利目前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除了挡杆采用旋钮造型,其余均跟帝豪GS没有区别,深色的内饰以及银色的装饰更显时尚。从整体风格到细节设计都融入了中国元素,比如中控台的曲线灵感源自西湖拱桥,温馨而又亲切。方向盘的大小适中,并且支持四向调节,非常灵活。

  帝豪GSe全系采用蓝环璃光智显仪表盘,双炮筒组合仪表造型,还会配合驾驶模式而变换主题颜色,外表炫酷也更加实用。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显示效果比较细腻,界面设计也简单实用,手机互联、导航、车载网络以及语音控制等主流功能一应俱全。通过唤醒“你好,帝豪” 可以实现语音导航,语音空调等功能。帝豪GSe原车配备行车记录仪,省去了自己加装的麻烦。

  配置方面,帝豪GSe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了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无线充电、全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驾驶模式调节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其中两个高配车型是LED大灯,两个低配车型是卤素光源,全景天窗是顶配车型的配置。

  动力方面

  帝豪GSe选用的是国内动力电池最大供应商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52 kWh,电池包重量384kg,综合工况续航353Km,最大续航460Km(60km/h等速行驶),这对于纯电动SUV来讲,是个不错的成绩。电机方面,全系配备了国内知名的电机供应商精进电机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加以博格华纳提供的减速器组成电驱系统,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耗电13度,百公里加速9.9秒。对于消费者更关心的充电问题,慢充需要9个小时可以充满,快充的话从30%到/80%充电仅需要30分钟。

  小编点评:作为吉利新能源战略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同时也是首款纯电动SUV产品,这款帝豪GSe可以说是非常靠谱了,各方面实力比较均衡,而且在更受人关心的动力和空间方面表现不错。帝豪GSe与吉利爆款跨界SUV帝豪GS汽油车共平台,定位于纯电动城市跨界SUV,表现超出预期,再结合其补贴后不到15万元的售价,对于想买电动车的朋友来说,帝豪GSe还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