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捷途汽车公布产品规划 新能源车型19年上市

作者:尔东 2018-08-28 12:2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奇瑞旗下的捷途品牌宣布了其未来的产品规划,将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捷途X70 EV,该车将于2019年6月正式推出。捷途将会推出4款SUV车型和3款MPV车型。此外,JETOUR X量产版将于2020年推出,该车或为新能源车型。

  捷途X70 EV是捷途X70的纯电动版本,预计在外观方面将与捷途X70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由三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构成,前保险杠两侧也使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据悉,该车的快、慢充电口都将放置在格栅处此外,格栅处加入了电动车专属的充电口,以此来区分燃油版车型。

捷途X70 EV

  参考汽油版车型尺寸,捷途先期投放的X70 EV,车身长宽高预计为4720×1900×1695mm,轴距为2745mm,并采用3排7座布局设计。

  内饰方面,参考捷途X70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布局以简洁为主,同时加入更多“圆形”的元素,线条圆润饱满,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中控台上方是一块多媒体显示屏,视觉清晰度与操控的灵敏度都很不错。多媒体与空调出风口一体式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别致,副驾驶前方的木纹装饰板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续航里程方面,参考奇瑞新能源技术储备,这款车的综合续航里程预计会超过300km。

  JETOUR X

  计划于2020年上市的JETOUR量产版车型预计将基于JETOUR X概念车打造,该概念车首次亮相于今年的北京车展。

  外观方面,JETOUR X概念车采用了“徽城翘楚”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开口的六边形设计,并在中网内部嵌入了“JETOUR”的品牌标识,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前大灯组造型十分具有层次感。此外,隐藏式门把手及电子后视镜造型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整体造型极具科技感,前脸线条十分夸张,而其封闭式的格栅也许透露着量产车有可能是一款纯电动车型。

  车身侧面采用三条错落有致的立体式腰线,使整车看起来极富有张力。线条流畅,悬浮式车顶、轮眉上方的隆起以及大尺寸铝合金轮圈的运用,使得整车看起来现代感十足。

  车身的尾部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规则的车身线条层次感十足,两侧闪电式的尾灯组造型与中央的品牌LOGO相连,点亮后视觉效果突出,让人印象深刻。

  据了解,JETOUR X概念车展示了捷途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将成为首款搭载捷途iPeL智享平台的车型。奇瑞旗下子品牌捷途iPeL平台正式启动5G架构,未来该平台将以智能化、新能源化、网联化、轻量化为方向,打造全新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总结:随着新能源车型成为趋势的必然结果,捷途在同款车型后于2019年推出新能源车型,展示了其宏伟的目标和规划。此外,捷途虽然作为新能源行业的新鲜血液,但其智能化的全新设计语言以及奇瑞的后盾,未来如何在新能源行业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