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引领“双子星”战略 云度π3将于3月底上市

作者:蔚蓝 2018-03-20 15:58: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云度新能源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π3的参数及配置信息,新车定位A0+级纯电动SUV,为云度旗下第二款量产产品,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251km,60km/h等速下续航里程可达350km。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云度π3是云度欧洲(米兰)设计中心深度参与设计的一款车型,整体造型与之前亮相的展车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格栅采用X形样式,类似雷克萨斯一贯的纺锤式设计,官方称这是虎啸式前格栅π形设计。云度π3从正面看起来,格栅的大小,比例以及细节的处理,在统一之下追求着自己的个性,演绎着年轻人不断进取,敢于释放自我的精神,从设计上带给人第一印象是别具一格,印象深刻。

  大灯采用鹰眼设计,犀利有神,搭配纺锤格栅,视觉上未来感很强。车灯全部采用LED光源,同时新车车内也全部采用LED照明系统,在节约电动车能量消耗的同时,可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及安全性。

  尾部流畅的线条和腰线融为一体,完美融合了运动与优雅。尾部的小细节也很到位,云度π3的标识可以点亮,相信夜晚时辨识度很高。车顶行李架采用双色拼接设计,一半是塑料件一半是铝合金此材质,设计十分新颖,原创度较高,另外车顶还保留了鲨鱼鳍的天线,综合看起来,尾部造型十分前卫运动,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1765/1610mm,轴距为2602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

  在车身颜色上,云度π3提供极地白、流光银、星际蓝、幻影红、峻岭棕5款车色及5款双色车身和纯色车身可选,双色车身新潮大胆,颜色多样,很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新车还配备轻量化设计的17英寸铝合金运动蜜幅轮毂,轮毂设计风格也在彰显着运动与年轻。

  内饰方面,云度π3整体布局与π1有很多相似之处,采用中置仪表盘设计,其下方带有一块是10英寸液晶显示屏,界面清晰,且支持车载4G+wiFi连接和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周围采用镀铬材质装饰,凸显精致感,中控台和挡把周围还提供仿木纹、灰色塑料两种样式饰板以供选择,座椅有黑色棱形缝线和双色拼接两种,一款大气上档次,一款年轻有活力。可以看出云度π3内饰设计上,还是偏向年轻时尚、轻奢实用的。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0英寸液晶中控屏,并支持手机互联百度Carlife;搭载车载4G和WIFI热点网络,可实现智能语音识别、在线音乐、一键抓拍、车辆健康监测等功能。

  其他配置方面包括,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PM2.5净化系统、智能钥匙,同时在高配车型上还提供定速巡航、Auto Hold、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功能等实用配置。

  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EBD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和行人警示系统。另外,在高配车型上还会提供360全景影像泊车辅助系统和智能数显胎压检测系统。

  动力方面,云度π3采用三元锂电池,电池电量为38.5kWh,最大功率可达90kW,峰值扭矩270N·m,官方给出加速参考:4秒即可达到时速50km/h。续航方面,新车60km/h等速下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1公里。

  另外,官方还宣布推出“云度回购π计划”,包括新购车用户和已购车用户都可享受这项服务。车辆使用满三年、行驶里程六万公里以内的,云度承诺将以用户购车时开票价格的百分之五十进行回购,为消费者置换新车解决后顾之忧。

  云度作为新兴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云度汽车自创立之初就秉承精益求精的“匠”文化,将现代汽车工业制造的工匠精神与互联网创新精神相互融合,坚持年轻化、智能化、网联化、互联化、云出行等先进造车理念,致力于打造新时代新能源互联网智能汽车。面对新一轮能源革命,汽车制造业转型升级,那些传统老牌车企们转型节奏慢,耗费资源大,像云度这种新生造车力量,反而没有那么多沉重的包袱,前途充满无限可能,当然机遇与挑战同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