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云度π1/π3官方调价 降幅最高达4.8万

作者:金瑞 2020-08-11 13:42:57 来源:https://www.xnyauto.com/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云度π1和云度π3两款车型指导价格(含补贴)调整,最高下调4.8万元。据悉,相关车型的内外造型和配置均无变化,仅价格有所调整。

  云度π1

  云度π3

  此次售价调整相关车型的内外造型和配置均无变化。细节方面,云度π1外观的线条硬朗,整体轮廓较为紧凑,力量感十足;云度π3前脸独特的镀铬饰条配合日行灯及前机舱盖的设计,构成了“π”造型,极具辨识度。

  在动力方面,云度π1搭载最大功率为55kW(75Ps)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容量为49.8kWh的三元锂电池,使该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430km;云度π3搭载最大功率为90kW(122Ps)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容量为51kWh的三元锂电池,使该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401km。传动方面,两车均搭载固定齿比的单速变速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