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互联网+充电 普天新能源亮相2017AUTOMECHANIKA

作者:田禾 2017-12-06 08:59: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2017年12月6日消息:2017年11月29日—12月2日AUTOMECHANIKA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普天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普天新能源”)作为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运营领域代表企业,同时作为中关村普天新能源物流汽车产业技术联盟(简称“联盟”)秘书长单位,邀请联盟成员单位联合参加了本次盛会。

  展会中,普天新能源主要展示了基于“互联网+”的充电基础设施智能管理监控平台、光充储一体充电站等创新成果。中关村普天新能源物流汽车产业技术联盟成员单位配套展示了优秀充电基础设施系列成果。联合展台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家、新能源汽车用户、媒体的关注咨询。

  中关村普天新能源物流汽车产业技术联盟是以商业化示范运营为龙头,基于开放合作交流机制,由从事电动物流车相关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商业化示范运营的企业、科研机构、高校和行业组织等相关机构组成的非盈利性社团组织。重点研究新能源物流汽车产业的共性关键技术和运营管理模式,培育新能源物流汽车市场,积聚新能源产业在产学研用方面的创新能力。作为联盟秘书长单位,普天新能源致力于推动联盟成员单位在新能源和物流领域发挥优势,为我国的能源与交通领域技术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本次的联合展示,即为推动联盟单位合作共享、互惠共赢的一次创新实践,有效提升了联盟的行业影响力,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