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又是运动版又是升级版 江淮IEV6E选哪款好?

作者:EV驾道 2019-03-29 15:18: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市场的火热让传统车企对电动车的研发产生了很大热情,江淮iEV6E作为江淮新能源旗下的微型电动车,以小巧可爱经济实惠的定位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新车共推出升级版和运动版共计4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2.55-15.8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95-6.95万元。
 

  (配图为江淮iEV6E升级版)

  (配图为江淮iEV6E运动版)

  江淮iEV6E升级版的外观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圆润可爱,车头封闭式格栅和水滴型头灯的造型可以有效地降低空气阻力。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30×1670×1475mm,轴距为2390mm,定位为微型车。

  新车的内饰整体造型层次感十足,并且采用了拼色处理,数字化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显得很有档次。新车还配备有蓝牙电话、百度CarLife、倒车影像等配置,功能方面足够。另外新车还具有长程、节能和运动共三种驾驶模式调节。

  动力方面,江淮iEV6E升级版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2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55km。江淮iEV6E运动版则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215Nm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10km,而传动系统均配备的是电动车常见的固定齿比单速变速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