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腾在新能源和共享出行领域动作频频

2018-01-31 16:43:52 来源:爱卡汽车
  2017年9月18日,中国一汽拉开改革的大幕,奔腾事业本部随之成立,负责奔腾品牌研产供销全价值链的运营。成立后,奔腾事业本部迅速确定了愿景目标和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外部合作模式,开创了昂扬向上的新篇章。

  新奔腾,新气象。 1月6日,一汽奔腾与贵安新区、新特汽车签署了合作协议,在电动汽车开发、生产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入股摩拜出行。

  1月29日,在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科力远新能源董事长钟发平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一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轿车公司董事长王国强与科力远新能源执行总经理刘彩云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时隔二十余日再次布局,彰显了新奔腾锐意进取的决心和高质高效的行动力。

  新合作,新未来。一汽奔腾与科力远新能源的合作,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的一次强强联合。协议产品将于2019年投放,2019年至2021年三年内合作产销15万辆,前两年合作生产的新车将优先满足于科力远在公共出行领域的市场推广。此外,产业化定制完成后,一汽轿车会将科力远纳入供应体系,向科力远采购混动系统及零部件。

  对于一汽奔腾而言,通过采用科力远先进混合动力技术,奔腾新能源产品线将得到进一步扩充。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大混动技术平台在国内整车市场的应用份额,带动混动汽车(HEV/PHEV)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快速增长,有利于满足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中多领域、多层次发展的实际需求。同时,协议中也提到一汽奔腾和科力远将在混动零部件产业布局、供应链体系建设、市场销售运营、共享出行和资本方面合作,双方正在下一盘深谋远虑的“大棋”。

  不忘初心,进取不止。深入地与消费者进行交流和沟通,满足消费者环保低碳共享出行的需求和体验,是一汽奔腾积极探索共享出行的初衷,也是一汽奔腾作为具有民族情怀的自主品牌,在汽车制造、销售、出行服务等领域发展的品牌理念,相信通过一系列产业布局,一汽奔腾将迅速提升在新能源和共享出行领域的行业地位。改革已见成效,未来,一汽奔腾还将在新能源和共享出行领域有更多更大的动作,这个传统造车企业正在向移动出行服务商进行着转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