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590公里,国产沃尔沃EX30将于2024北京车展发布

作者:森林 2024-04-09 02:19: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国产沃尔沃EX30将于2024北京车展发布。新车将基于SEA浩瀚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此前已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动力上将提供单/双电机可选,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90公里。

沃尔沃EX30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沃尔沃家族经典的“雷神之锤”LED大灯组,内部光源呈现井字格排列,同时搭配封闭式前格栅以及与车身不同色设计前包围,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沃尔沃EX30长宽高分别为4233*1838*1555mm,轴距为2650mm。

沃尔沃EX30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环抱式的尾灯造型,两侧纵向布局的尾灯主体内部采用了多条幅的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同样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增加了车尾的立体感。

沃尔沃EX30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国产沃尔沃EX30提供单电机后驱与双电机四驱可选,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00kW,双电机版前电机115kW,后电机200kW,综合功率为315kW。续航方面,新车将拥有66kWh与49kWh两种电池组可选,续航里程则拥有590公里、540公里以及410公里三种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