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辆飞驰科技8.6米氢能公交在河北任丘投运

作者:森林 2024-03-26 12:26: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由飞驰科技生产制造的20辆飞驰牌8.6米氢燃料电池公交助力任丘市首条氢能公交示范线开通,本次任丘开通的是沧州首条氢能公交示范线,开创了任丘公共交通领域的先河,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了更加安全、便捷、绿色的出行服务。

飞驰牌8.6米氢燃料电池公交

  本次正式投入示范运营的车辆率先投放到1路、202路、307路公交线路。与目前主要投运的传统公交车相比,飞驰科技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的优势在于它所用的燃料—氢气,其能量转化产物仅为电、热和水蒸气,不仅能量转化率高,极大地节省运营准备时间,提升运营效率,还真正实现了零排放、零污染,对减少空气污染、改善城市环境、实现绿色出行有着重要意义。

飞驰牌8.6米氢燃料电池公交

  河北作为我国首批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之一,同时也是飞驰科技较早推行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地区之一,早在2021年4月,飞驰科技就向河北多地区投放多批氢燃料电池重卡。多年来,凭借先进的能量管理技术以及产品上市后稳定的综合性能在业内获得广泛好评,此次是飞驰科技在河北地区投运,是继重卡车型之后第一次投运氢燃料电池公交,充分验证了在市场端对飞驰氢燃料电池汽车各类产品的高度认可。

飞驰牌8.6米氢燃料电池公交

  全力推动中国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发展,始终是飞驰科技一直以来不懈努力的目标,近年来,由飞驰科技生产的各种型号氢燃料电池客车、物流车、重型卡车已经销往内蒙古、宁夏、河北、北京、山东、浙江、广东、山西、天津等地区,在各类应用场景开展示范运营。同时多年来飞驰科技燃料电池汽车产销量一直位居国内车企前列,2023年市占率达17%,截至目前已累计推广各类燃料电池汽车超3400辆,安全运营里程已突破1.2亿公里,累计减碳排约13万吨。

  未来,飞驰科技将不断满足大众日益个性化、多样化的客运需求,持续提供更加便捷、安全、舒适的出行工具及美好体验,助力更多的城市构建绿色交通运输全新体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