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Model Y获美国IIHS“最高安全车型”认证

作者:森林 2024-02-28 14:52: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近日揭晓了2024年度车辆安全的评选结果:Model Y获得年度最高安全大奖——“最高安全车型”(Top Safety Pick+)认证。特斯拉已连续六年获得该协会颁发的最高安全大奖,并获得多个测试项目的最高分。

特斯拉Model Y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主席大卫·哈基表示:“今年的获奖者代表了汽车安全的顶尖水平,为乘员和行人提供了卓越的保护。”

  今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宣布提高了最高安全大奖的标准,要求加强对后座乘客及行人的保护。即使是在更加严苛的测试条件下,Model Y依然在耐撞性、前方行人避撞系统等多个项目中取得优秀的评级。并最终获得“最高安全车型”认证。

特斯拉Model Y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每年进行大量系统而专业的碰撞测试,来反映车辆发生碰撞时对乘员和行人的保护程度。该协会是世界公认的权威安全测试机构。2019年,Model 3被评为“最高安全车型”(Top Safety Pick+);2020年,Model Y同样获得这一最高赞誉。安全不容选配,“特斯拉的安全”是:入门即安全、跨级别的安全、主被动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特斯拉的全系车型一向是全球各权威组织安全测试的“常胜将军”。S3XY车型在澳洲、美洲、欧洲、亚洲多国的权威安全评级中均获得“五星安全”的成绩。主被动安全配置在特斯拉全系量产车型中都是标配,并通过OTA不断升级。全球关于特斯拉安全的真实案例数不胜数。比如美国加州一位车主驾驶特斯拉从80米高的“魔鬼悬崖”跌落,一家人奇迹生还。这些安全测评成绩与真实案例让特斯拉赢得全球数百万车主的信赖,2023年Model Y更是超越所有燃油车成为全世界最畅销的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