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48辆宇通T7领衔!343辆宇通客车护航“高端车队”全国地方两会

作者:森林 2024-02-02 22:53: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律回春渐干劲足,新元肇启谋新篇。2024年1月中下旬是全国各省级地方两会召开的密集期。北京、河北、江苏、浙江、广东、四川、山东、湖南等地陆续进入“两会时间”,纷纷吹响新一年的奋斗号角。

宇通客车

  盛事盛会,宇通同行。作为盛事盛会服务的“常驻代表”,宇通客车再担重任,成为全国多个省市级地方两会的服务主力,用车轮见证全国各地飞跃发展的伟大变迁。

宇通客车

  据统计,由148辆高端公商务车宇通T7领衔的343辆宇通客车组成的“高端车队”,荣耀担纲全国各地两会嘉宾的出行服务保障重任,再次在中华大地上展现中国制造的风采,彰显民族品牌自信。

宇通客车
宇通客车

  地方两会被视作全国两会的“序章”,既是汇集民智、反映民意、影响民生的重要政治舞台,也是联通地方人民与党中央的重要桥梁与纽带。两会服务用车也一贯秉承高品质、高知名度、高口碑的“优中选优”标准。

  148辆宇通T7在全国多地两会的亮相助阵,意味着宇通T7已凭实力“遍地开花”,闯出了一条“自主品牌向上”的发展路径,诠释了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强的蜕变,正为全面建设美好中国贡献力量。

宇通客车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宇通T7正在刷新各盛事盛会用车品质的“新高度”。至今,宇通T7已成为服务国之盛事的高端品质之选,在全国“两会”、亚洲体育盛会、中国-中亚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进博会等大型盛事盛会服务中积累了丰富的服务保障经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实力见证伟大时刻。

宇通客车

  宇通T7服务全国两会

宇通客车

  宇通T7服务中国-中亚峰会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24年3月,宇通T7还将再次担纲全国两会的出行服务保障,这也将是宇通T7连续第9年、宇通客车连续第20年护航全国两会。而宇通T7也将继续努力以“零故障、零延误、零投诉、零距离”为目标,高标准完成各项保障工作,为中国制造添光彩,为民族品牌提气。

  一次又一次的高规格会议保障担当,打磨出宇通T7的硬实力,也将引领和推进中国客车不断迈向“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宇通客车

  高品质的宇通车辆承载着民众的期盼与厚望,成为各地两会期间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而幕后还有一群默默无闻的付出与守护者——宇通服务人员,他们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各地两会的顺利召开增添着光彩。

  宇通客车高度重视地方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宇通服务人员结合各地两会的交通服务保障任务,制定了有针对性的专项服务保障解决方案,确保所有车辆都以“最好”的状态上会服务。

宇通客车

  为做到“未雨绸缪”,宇通搭建了由售后服务经理、客户经理、技术支持、供应商售后、授权服务站服务人员等100余人的专项服务保障团队,全力护航2024年地方两会,从2023年11月份便开始进行车辆排查工作,并结合需求制定配件储备清单,实现“精准建储”。

宇通客车

  为了确保服务的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宇通服务保障人员还积极落实“全车通检”,根据车辆点检表对两会服务车辆进行全车直服检查,并进行记录、汇总、跟踪处理,确保排查发现的问题闭环解决;在车辆保障单位和驾驶员确定后,组织驾驶员理论、实车驾驶操作培训、讲解,告知紧急情况应急操作处理方法,确保客户放心用车;并在会议期间实施驻守服务保障工作,每个驻点安排专项保障人员2-3人,24小时待命,做到应急需求3分钟内响应。

宇通客车

  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都凝聚了宇通服务保障人员全心全意的付出,也使得信任的价值再次彰显。这也从侧面映射出宇通客车与客户之间相互认可、双向良性循环的发展轨迹。

宇通客车

  一路逐梦,勇毅向前。148辆宇通T7领衔的343辆宇通客车正奋力奔跑在全国各地,为地方两会保驾护航,践行着责任与担当,守护着理想和追求,展现中国制造实力和魅力……

  未来,宇通客车将继续以匠心坚守品质,以初心践行使命,持续为中国制造开辟新空间、创造新动能,助推中国制造通达全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