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启辰氢能乘用车商业化示范将于2024年1月启动

作者:森林 2023-11-23 21:30: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1月21日,花都城投集团&东风集团红联共建推进会暨燃料电池乘用车示范运营项目验收评审会披露,2024年1月,以启辰首款氢燃料电池车型启辰大V氢境为主体的氢能源汽车,将率先在广州花都区开启为期36个月的商业化示范运营。

  这是继6月9日,启辰氢燃料电池乘用车工程样车首次亮相以来东风花都燃料电池乘用车示范运营项目的最新进展。

启辰

  此次运营将通过园区摆渡车、公务用车等多种方式进行,东风公司将提供运营期间的加氢和售后保障,让客户体验到全新绿色科技带来的美好出行体验。

启辰

  花都区财政局、花都城投集团、东风公司研发总院、东风有限(东风日产)技术中心、联友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项目组成员等出席会议

  本项目是花都城投、东风公司研发总院、东风有限和联友出行四方的首次合作,旨在依托花都现有优势,结合东风公司整车、燃电系统开发的技术基础和运营经验,开展氢燃料电池乘用车研发生产工作,定制一款适合花都的氢能运营车,优先为花都市民提供新技术,带来愉悦出行新体验。

启辰

  东风技术中心副主任史建鹏表示,东风将持续以“精、深、特、细、好”的精神,不断迭代完善科技成果,赋能燃料电池汽车向上,助推花都低碳经济和氢能产业发展,共建低碳氢能社会。

  花都区财政局表示,希望双方通过红联共建,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共同打造客户满意的燃料电池整车及产品,为推动氢能产业一体化整合发展、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国企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