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供氢能源版本 全新雷诺MASTER官图正式发布

作者:森林 2023-11-22 15:56: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全新雷诺MASTER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将会提供20种车身/轴距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动力上也会有柴油、纯电以及氢能源等。新车预计前期将提供柴油以及纯电动车型和氢能源版本。

全新雷诺MASTER

  新车外观官方将其命名为“aerovan”,顾名思义就是厂家十分重视该车的空气动力学,据悉,由于量产车车身尺寸太大,官方还专门打造了83%比例模型进行风洞实验,最终使其空气动力性能得到了20%的优化。新车前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两侧大灯很有品牌特征,同时尾灯也很有设计感。

全新雷诺MASTER

  来到车内,中控台向驾驶员侧倾斜,悬浮式屏幕尺寸不大,不过内部支持丰富的娱乐功能等等,下方还保留了物理按键方便盲操,空调旋钮内部有液晶屏显示,有着不错的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车内拥有非常丰富的储物空间,一些隐藏式设计也非常用心。该车支持20个驾驶辅助方面的功能,同时还支持手机远程控制。

全新雷诺MASTER

  动力方面,新车柴油发动机可提供多种调校,纯电动版也会有两种版本,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或141马力,最大扭矩相同,都是300牛·米,电池容量分别为40kWh和87kWh,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180km和410km(WLTP工况)。此外,新车氢能源版本则后续引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