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广州国际车展探馆:大众ID.Buzz将亮相

作者:森林 2023-11-16 21:15: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在2023广州车展前夕,我们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大众ID.Buzz实车。大众ID. Buzz定位纯电MPV车型,该车致敬了诞生于1950年的大众经典面包车T1车型,其基于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打造。本届车展上,大众ID.Buzz将正式亮相。按照规划,未来将由上汽大众引进国内。

大众ID.Buzz

  大众ID.Buzz于2022年3月正式首发,大众ID.Buzz乘用版在德国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45.93万元。外观来看,车头展现出一个漂亮的弧线,最大化降低风阻,风阻系数为0.285。隐藏式的A、B、C柱的设计,也让车顶出现悬浮式的设计,再加上双色的车身,让整个新车看上去更加的时尚。左右两侧均配备电动滑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2mm/1985mm/1937mm,轴距为2988mm。尾门开口很大,提取行李将会变得更加方便。

大众ID.Buzz

  内饰采用ID.家族的设计风格,包括一个悬浮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前排座椅除了电动调节外,还具备座椅记忆和加热功能,由于五座车型只有两排座椅,因此后排形成了巨大的储物空间,容积1121L。

大众ID.Buzz

  动力方面,大众ID.Buzz搭载77kWh(总容量82kWh)的电池组,仅需30分钟即可从5%充电至80%。后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最高时速145km/h。同时新车还可以双向充电,比如可以将家里的太阳能电池板多余电力储存在ID.Buzz内,并且在晚上将储存电能回馈给家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