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广州国际车展探馆:奥迪Q5 e-tron新涂装

作者:森林 2023-11-16 21:03: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3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我们的前方同事在展馆周边拍摄到了采用独特车身涂装的奥迪Q5 e-tron车型,该涂装为德国足球甲级联赛传统豪强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联名款,新车将会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登台亮相。

奥迪Q5 e-tron

  可以看到,新车在整体设计层面并未作出明显调整,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前格栅处具备一定的机甲风格。此外,新车前包围处配有尺寸较为宽大的通风口,能够起到不错的散热作用同时还可以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奥迪Q5 e-tron

  作为参考,改款奥迪Q5 e-tron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当时新车推出了全新的40 e-tron闪耀型作为入门版车型降低门槛,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相应取舍。其外观配备LED大灯而非矩阵式LED大灯,轮圈为19英寸。车内取消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另外车内仅能选择7座布局,无法选装6座布局。

奥迪Q5 e-tron

  动力方面,参考目前在售的车型,40 e-tron配备后轮单电机,其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牛·米,续航里程为560km(CLTC工况);50 e-tron采用前后轮双电机的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460牛·米,续航里程为550km(CLTC工况),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