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面向男性消费者?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17.63万起

原创 作者:金水 2023-10-31 21:49: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3年10月31日,欧拉闪电猫暗夜版正式上市,根据在售车型不同,选装包价格只要1500-2500元,同时截止11月30日之前下单的用户,整车限时优惠3万元。新车在在售车型的基础上,整车采用了哑光黑色的车漆配色,同时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运动元素的搭配,进一步强化整车的运动属性。目前,国内20万元级别的电动车市场,大家都在竞争性能、空间以及智能化,而当你看到欧拉闪电猫暗夜版之后,你会发现,原来一台电动车也可以走个性化路线,打差异化的竞争,正是欧拉闪电猫暗夜版最大的竞争力。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

  外观方面,欧拉闪电猫暗夜版整车采用了深色磨砂质感的漆面,看起来更有质感,车头依旧保持复古的造型,圆形大灯与下方运动风格的前包围搭配,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相比在售车型,这样的搭配更符合一些男性用户的审美需求。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

  车身侧面,作为一台复古电动车,欧拉闪电猫暗夜版整车有着飘逸的车身线条,因为车身颜色的加深,并采用磨砂处理之后,车身的线条更加凸显,进一步提升力量感。同时亮黑色的花瓣造型轮毂与红色制动卡钳搭配,视觉冲击力很强。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

  车尾部分,欧拉闪电猫暗夜版有着“帕拉梅拉”的视觉效果,椭圆形的尾灯与车头大灯相呼应,溜背式的车身造型,配合电动尾翼,让整个尾部充满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1/1862/1500mm,轴距为2870mm,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车。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

  内饰方面,欧拉闪电猫暗夜版与在售车型最大的差别就是配色,整体黑色的色调,辅以红色缝线工艺,增强运动感。三连炮筒式的全液晶仪表,在这个级别和价位里面,绝对是与众不同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尺寸刚好,并在下方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按键和旋钮,操作更加快捷方便。按键式的换挡机构位于中央扶手区域,展现了内饰的优雅气息。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

  智能化方面,新车搭载了城市NO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紫外线杀菌系统,而这些功能对于女性用户都是非常油耗,如发布会现场所说,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在高速出口提前两公里的位置,便提示驾驶员并进行变道动作,以防错过高速出口。另外,欧拉闪电猫在安全性方面也充分考虑女性,因女性用户身材与男性用户有所不同,新车在安全气囊的位置以及引爆后的状态,都经过了调整,所有的功能,都倾向于女性用户。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

  动力方面,欧拉闪电猫暗夜版依旧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150kW;双电机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680Nm,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续航方面,单电机长续航版CLTC工况纯电续航可达705公里,双电机四驱CLTC工况纯电续航600公里。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

  有别于其他品牌,欧拉品牌的调性是“All in 女性”,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品牌,从品牌创立到如今家喻户晓,欧拉用了短短4年,这也证明了欧拉选择的路线是对的,在充满战斗的道路上,欧拉选择了不一样的路线,随着女性用户成为汽车消费主体的今天,欧拉将消费者人群转移到女性身上,女性用户更关注什么?这在汽车市场来看,很有有品牌会将全部需求关注到女性用户上。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

  作为新时代的独立女性,对于美的事物,也有了自己的见解和认识,欧拉闪电猫作为欧拉品牌的旗舰车型,专为女性用户而来,随着欧拉闪电猫暗夜版的上市,女性用户用了更全面的选择,毕竟随着用户对于个性化的追求,一款标签新颖的产品,将更大程度上吸引女性用户。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

  纵观20万元级电动汽车市场,与市场主流的长安深蓝SL03、红旗E-QM5、比亚迪海豹等车型有着高度的市场重叠,相比之下,欧拉闪电猫在用户人群上,有着截然不同的群体,动感、复古、可爱的气息,从内到外透露出来,同时大溜背的造型以及独特的女性安全配置,都将进一步细分市场。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