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收藏价值拉满!上汽大众ID.第二弹限量联名卡来袭!

作者:森林 2023-07-17 13:45: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上汽大众ID.纯电与宝可梦卡牌携手推出的限量联名特典卡第二阶段发卡火热进行中。用户通过官方活动页面预约,可选择就近的ID.Store领取联名卡牌。每张卡牌都有ID.3的车型标识,收藏价值拉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上汽大众ID.

  今年4月底,上汽大众与宝可梦卡牌梦幻联动,设计了32种电系卡牌,并成为宝可梦卡牌在中国大陆的首个品牌联名。此后6个月内,32张特典卡分为三个阶段接力解锁。

上汽大众ID

  第一阶段活动于6月底结束,受到了ID.用户和宝可梦粉丝的热烈反响。通过此次破次元壁的合作,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和用户玩在一起,持续刷新在年轻族群中的影响力和品牌力。

上汽大众ID

  宝可梦卡牌全称宝可梦集换式卡牌游戏(PTCG),是以游戏《宝可梦》系列作为世界观的对战型集换式卡牌游戏。训练家们可以通过卡牌收集、卡组构筑、对战、参加官方活动等获得多种多样的娱乐体验。自1996年推出以来,宝可梦卡牌便风靡全球,2022年正式开启简体中文版。

上汽大众ID.

  宝可梦每年在全球发放“联名特典卡”的活动屈指可数(近5年仅3次),中国大陆市场更是首次,更显稀缺收藏价值。目前,上汽大众ID.Store是Get联名卡牌的唯一官方渠道。门店打卡用户进店留资后即可获得1张特典平卡,试乘试驾用户将额外获得1份特典卡包(含1张特典平卡+1张特典闪卡)。

上汽大众ID.

  作为大众品牌年轻化的风向标,上汽大众ID.纯电触电“电次元”文化由来已久,并在花样宠粉中践行“WeCare大众关爱”理念。早在2021年,ID.4 X上市率先结“萌”皮卡丘,随后伊布也到现场为ID.3首秀应援。从皮卡丘痛车、宝可梦主题ID.Store到宝可梦联名特典卡,很多大小朋友通过这个IP和上汽大众ID.纯电连接在一起。

上汽大众ID.

  截至目前,上汽大众ID.纯电系列推出两年有余,累计销量突破13万辆,位居合资电动品牌第一,是电动车市场值得信赖的品质之选。在95后作为主要受众群体的二次元文化中,调查显示,喜欢电动车和二次元的男性高度重合。可以说,上汽大众ID.纯电和宝可梦做朋友,就是和年轻人做朋友。

上汽大众ID.

  超稀有、超有趣、超来电。宝可梦珍稀联名特典卡现身ID.Store,训练家们还不速来一探究竟?前方探报:卡牌玩家热情高涨,一定要先到官方活动页面预约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