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进军欧洲通行无阻!比亚迪成功获国内首张商用车R155/R156车型证书

作者:森林 2023-07-11 19:30: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7月10日,国内商用车首张UN ECE R155&ECE R156车型VTA证书颁证仪式在比亚迪总部举行。这是继商用车第一张ISO/SAE 21434体系证书、R155&R156体系证书后,比亚迪又率先获得的相关网络安全规范的车型证书!此举标志着比亚迪商用车在全流程网络安全体系完善基础上,继续攻坚克难,持续提升车辆品质及规范技术标准,为进一步高效匹配市场需求打下坚实基础。

比亚迪新能源客车

  授证现场

  作为欧盟法规准入新门槛之一的网络安全UN ECE R155和软件更新UN ECE R156,旨在应对车辆本身在汽车数字化、网联化及自动化发展中所出现的网络安全及消费者隐私风险。该法规由WP.29(联合国世界车辆法规协调论坛)牵头制定,规定严苛、申请难度大,通过制定明确的汽车制造商产品的性能和审核要求,严格合法合规应对相关风险;且2022年7月起进入欧盟的所有新车型也同步要求必须满足该法规。

比亚迪新能源客车

  UN ECE R155(左)和R156(右)车型VTA证书

  比亚迪作为最早一批投入新能源商用车研发的企业,依托领先创新技术与精准前瞻战略,积极顺应车联网发展时态,在无任何经验借鉴下,从了解概念开始,领先行业加快构建完善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网络安全体系,为中国汽车在全球新能源汽车相关法规及标准建立上抢占话语优先权。

比亚迪新能源客车

  欧洲市场代表车型——比亚迪纯电动大巴K9UD

  本次欧洲市场代表车型——比亚迪K9UD顺利获得VTA证书,由致力于全球汽车准入研究与整车认证服务的ATIC泰测技术合作完成。该证书获颁不仅表明该产品已符合欧盟最新网络安全及软件更新的法规要求,为今后深耕欧洲市场、进一步开拓全球市场奠定良好基础;也体现出比亚迪推动全球汽车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坚定决心,和为广大客户提供车辆网络安全保障的强大实力。

  新程将启,无惧风浪。智能网联大潮之下,比亚迪商用车将牢牢把握机遇,继续加强技术研发,以科技领先赋能产品,以中国汽车引领行业迈上更高台阶,共同打造汽车智能网联新生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