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低气温达到-40℃,比亚迪商用车勇闯黑河圆满完成极寒挑战

作者:森林 2024-03-07 18:06: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严苛试验锤炼卓越技术,极寒挑战见证极致品质。近年来,冬测愈发成为新能源车型综合性能考量的重要一环。2023年12月始,比亚迪商用车集结包括纯电动公交、座位客车、旅游车、轻卡、校车、牵引车、搅拌车、自卸车在内的国内外21款主推车型,勇闯极寒之境——黑龙江省黑河市,展开为期138天的高寒极限挑战,凭过硬实力完成了全天候极寒天气及各种路况下的可靠性及适应性测试,验证了新能源产品的极限性能。

比亚迪商用车

  作为全国寒区汽车冬测首选地,黑河漫天白雪,滴水成冰,其最低气温达到-40℃。比亚迪商用车工程师团队为充分验证产品性能,攻坚克难,保证21款车型陆续完成了包括整车主观评价、采暖性能、制动试验、能耗及续驶里程、低温充电、密封性试验、电池热管理性能、低温贮存等九类试验项目,超80项试验细则。

比亚迪商用车

  其中,低温充电和整车续航作为冬季使用场景下用户最关心的产品性能,比亚迪商用车凭借全新一代电池液冷热管理系统,让刀片电池在极寒条件下仍能维持良好充电性能,从而达到电池组的最佳运行状态,有效保证整车续航。

比亚迪商用车

  此外,在以往极寒试验项目的基础上,比亚迪车队还新增了冰面驱动防滑、冰圆环测试、坡道停车等项目,并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以全新混动轻卡T5DM为例,车辆在附着力系数极低的情况下,标配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精准介入,实施干预,保证车辆实现稳定行驶;在雪地测试中,得益于比亚迪行业首创轻卡BSC制动,T5DM制动能力大幅提升,响应速度提高4倍,紧急制动性能提升50%。

比亚迪商用车

  精雕细琢,百炼成金。21款车型表现出色,圆满完成各项场景化测试,向市场证明了比亚迪商用车当下主推产品均满足冬季全工况复杂路面的驾车和运营需求,确保交付给每一位用户真正可靠放心的产品。

比亚迪商用车

  由科技创新所驱动的新质生产力,是推动中国新能源商用车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此次黑河冰雪之旅,再次验证了比亚迪商用车在产品性能上实现了可靠性、安全性、适应性的全面领先。未来,比亚迪始终坚持技术为王,不断壮大新能源商用车发展规模,深耕绿色技术,点亮全球更多绿色梦想。

比亚迪商用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